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显灵



to who may concern,

是不是很sotplug..用这种开场白..哈哈
很灵吧…
我今天早上祝福你,你过不久就捎来好消息,
说你今天面试成功..
不要看我每天说话浮夸,假假这样..
其实我真得替你高兴的..(拜托高兴怎么能隔着电话表现出来..)
只是我在公司,不方便和你大声笑..还说我在应酬你..哼..哈哈
而且也谢谢你让我成为第一个跟你分享这份喜悦的人..
假设你真受聘请,记得要出来庆祝一番啦..
这餐你真得逃不了哦..
在此祝你事业爱情两得意..
不懂我的事业几时才会有像你那样风骚呢?
心里面老是有一些预感..
好像在催促我在做一些事情..大吉利事说一句..
好像‘等不及了’
这几天沉静下来思考的时候,不断的思考到底这份工作是否真的适合我呢?
是我要的吗?
你看我,在公司都还可以上传文章..
是不是很得空?
这几天都感到有一点挫折感…都不是很开心
希望这些都只是过渡期…..
再次的祝福你,并且贴上很多kuma-kuma图片,与你最喜欢的青色作为字体的颜色..

希望你天天开心..
保持联络..^-^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nteresting topics could give you more visitors to your site. So Keep up the good work.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super lotto..
may i know who are you..thanks for leave something here..
hope to hear you soon ^-^

匿名 提到...

hu is the people u mean in the article?im busy recently...so couldnt oways post my comment here. but then i will still come here for a look.support u lo.haha.

renie 提到...

我也在想你是祝福谁啊?
为他写文章,还贴上他喜欢的公仔,几时为我下笔啊?还要上传我喜欢的公仔和颜色哦!最近我也是对工作很纳闷,常想东想西,有时在公司也很不开心,做错事又给老板责备。不过如果多东西做,忙到半死,就没时间想其他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