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返璞归真







这是最近的我...无聊是经常会做的东西..........自拍


朋友说我分手了,人也变开朗了..我都觉得一切还好..



只不过,一切返璞归真...或许照片里的我可以反映出我目前的生活状况吧..


我重新适应一个人的生活,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房间属于你的东西都搬走了...


房间空荡荡,因为想到要跟你一起生活,所以拿下大房...


结果...节哀...


当下的我想到处去游玩..开始学习要对自己好一点...


荷包也不再出血,自己赚钱,自己用...


以前做的任何一样事情都可说是因为你...


这样的想法未免也太偏激了...朋友说:“你是猪阿,她究竟是你的谁?”


你该为你的家人,为你自己而活啊..什么歪理..


爱情是盲目的,爱到可以忘记自己究竟是谁.。。



虽然已经分开了...可以偶尔还是会想起我们的过去..


不久,就那么得一下子..

真的要好好的领悟这个道理..."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的"

无缘走到最后,但乃珍惜曾经跟你拥有的过去....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刘洁莹,好歹也写下你的生活点滴吧~
除了爱情,你还有友情,亲情。。。。

renie 提到...

哈哈,我相信我也是其中一位朋友向你说那些‘歪理’吧!我知道当初他是你的唯一,但是他现在只是一堆屎,对你的伤害已经太多了。别为了屎而伤感哦。

匿名 提到...

他好歹也是我曾经爱过的人..
我也不像这样..
我相信我有自制能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