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妈妈的简讯

上个星期我回家乡..
通常临出kl 之前我的家人都会为我的车子添满油..
那天天气很热,
我开着燃油快烧尽的车子,到我妈的店铺在他下班,
顺便为我的车子添油...
天气真的热到不行,心情自然就会变得很毛躁了...
去油站的路口,我妈突然杀出一句..
“你现在已经工作了,为什么还要我们帮你的车子添油?”
那个时候的我,火气就来了..
也很有骨气地说...“不添就算了.."我自己负责...
回家的途中我跟我妈也没有多说两句....
我妈很了解我的脾性...他知道我生气了..
但我还是假装没有事情...其实在怄气...

靠近傍晚时分,他拨了一通电话给我...
问我是否抵达了目地的...
我很冷酷的说.."到了"
在电话的另一端,他很想继续跟我聊下去...
但由于气氛不大对,结果他还是选择挂上电话了...

隔天清早...
他发了一封简讯给我....

....莹..昨晚我总是睡不着,可能是为了下午的事情吧,
我就是这样说说而已,但是过后我也有叫你去添油啊。
你就是对我不理不睬...吃了饭了吗?

-妈咪-

看了他的短讯..我有点要哭了...只是那个时候在公司...
人来人往,排写la...haha...

明明是自己在闹脾气还要妈妈向我道歉..真的有点不孝..
我只想说:


对不起妈咪..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原来你妈对你还有少许的影响力,让你有想哭的冲动~ 算你还有些良心咯!哈哈。
拨些时间与家人共聚吧,世上对你最好的永远是他们~

匿名 提到...

我妈的确很疼我的..他会发简讯给我..其实还蛮可爱的..

renie 提到...

你妈妈像我一样可爱啊!反正你说我很像你妈的taste啊!所以你想念妈妈时就要约我出来哦,哈哈!不过啊,家人就是在最后关头,你才会感觉到他的重要。可能要到发生了一些事情才知道原来家人的关爱一直存在。

匿名 提到...

玫瑰今天又发简讯给我了..
他质问我为什么上个礼拜没有找他一起去吃午餐/晚餐..sien掉..他不能邀我的吗?干嘛总是我..真不懂他..

匿名 提到...

玫瑰见多了,不过却没看过这么多事的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