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一个月


跟你分开了已有一个月....

虽然我不能接受你曾对我做过的事情..

但是我依然还挂念着你..

抚心自问..你还有什么值得我去怀念..

还想念跟你拥抱的感觉..你柔软的嘴唇..你的热情...

你的黑发现在钻进谁的胸口,你的唇现在跟谁要温柔?

今天特别的想你...

心也隐隐作痛...


明天一切都会过去......

2 則留言:

renie 提到...

你的blog真得很不错。我读了你的文章,真的可以感觉到你文字带出来的讯息。加油哦!写多点开心的事!

匿名 提到...

谢谢捧场...
我文笔不好..字眼就比较直接..
多给意见我哦..
想念我就多上来踩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