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黑夜彩虹




久违了..
很久没有上载文章了…
七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感觉很不愉快..
本人工作运似乎没有那么顺利
原以为自己可以很快乐的过我的打工生涯..
但事实总是颠倒的…
上班总是要带上一个面具..
因为这样你才会觉得你跟他们是一伙的
你有试过跟一个人讲话,你会觉得很恶心的吗?
表面上看起来像公主的人,其实内心坏得很..
这些人我看我也不想说太多,越说越觉得自己太没有格调了
也因为这件事情,懦弱的我也因提起这些不愉快的事情而多次掉眼泪,
越哭越觉得自己很可怜..很沮丧..
吃到那么大还在妈妈面前哭得失声,令他担心了..
用一颗赤子之心去看世界是不能的
适当的时候应该以牙还牙..
该假的就应该假..
越假他就没有你的办法..
做人有时侯应该也有着‘难得糊涂’精神..
哈哈…
我虽然没有你们那么奸诈,
但你们怎么对我,我会奉陪到底..
我会见招拆招..
你们要怎么整我,随你的变,
你们这一班唯恐天下不乱的狼豺虎豹...
尽管在我后面继续作一些小动作吧..
我是越练越精的..
越是气我,我越生猛!!!



工作感想:本某当着这是一个人生经验咯,天下乌鸦都一般黑..
在工作领域的人无奇不有..真所谓:“一种米养百种人” 事情总是有好的一方面的,无论公司的人怎么无情,却还是有所谓的“清流”的..所幸有你们的出现,令我觉得黑夜是有彩虹的..是你们令我有去上班的动力..此外,我们还必须具有“阿Q精神”...当然EQ 也不能少..有了这些,做人也会做得比较开心..加油哦!!!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ts good to know about it? where did you get that information?

匿名 提到...

I'm thankful with your blog it is very useful to me.

匿名 提到...

This blog could be more exciting if you can create another topic that everyone can relate on.

匿名 提到...

haha..wat an exciting blog~cheer up,liu jie yin!!!!!!
walao...u cried in front of yr mum?is unbelievable...av co. got these kind of stupid ppl de la...dont care about them.b more aware~

renie 提到...

It's a cruel reality in the working community actually.I can feel what you mean of.Everyone is pretending to protect themselves.Mayb that's what we hav to lea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