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痛..

我又发表一篇令你们也让我自己很烦恼的文章
昨晚在公司楼下的大厅, 正当我正要和我的同事互说道别时
他又捎来一则短讯, 说他已经回到吉隆坡了, 几时有空一起用餐
既然我的同事还没有走,我就顺便问问他的意见…
坦白说,我的心很挣扎,也很矛盾…
我害怕我再次见到他,我又回到了原点,
我不回复他的简讯,他又紧追着我问,为何没有回复他的信息..
我已经很想跟你保持距离..
但为什么你还一次一次得令我难做..
你是真的要我一次过说个明白..你的心才会死?
就当着在你心里,我是最呵护你,最照顾你,最在乎你的人
我真的不想伤害你..但是反而是我自己痛苦…
或许自己真的还是放不下,
说着说着..我自己还是忍不住在我同事面前哭了..
我真得很痛恨他跟其他人有着暧昧..
我的心真碎得补不回了…
在我很努力的拯救的时候,
你又再次闯进来…走了之后
又是我自己一个人收拾残局,收拾已变碎片的心…
我越来越眼浅了..这个时候我很想拨电话回家…
只想让我妈妈听见我再哭,
后来怕令他担心,我并没有这么做…
再来我要谢谢我的朋友..
他已经不懂怎么样去安慰我了,
但是他还是担心我的生死存亡…
直到我到家了他还打电话给我…
谢谢你的关心..我真的真的还需要一点时间..
为什么要爱一个也懂爱我的人都那么难?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名符其实的痛~
对不起,朋友,或许我还未能真正感受到你心里的痛。
我只能说前面有一条康庄大道等着你,别再为了一棵仙人掌模糊你的视线~ 恨恨砍掉它吧!
恨心点!砍掉它的线!

renie 提到...

他就是知道你的弱点才猛追着你不放。
你最深爱的人伤你最深,真不明白,付出了这么多,对一个人这么好,结果受伤的是自己。真希望我这位朋友可以找到更好的。

匿名 提到...

成你贵言,
真不懂他在想什么...
一时发简讯,一时call我..
用意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