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打边炉



我昨晚又去打边炉了...

一个月内我竟然吃了三次..

昨晚我的housemate不懂为什么那么兴致勃勃

夺命追魂急call 我回家,就为了要吃火锅..

我回到家,澡也不洗就出去了..

到家后整个人油腻腻的,又臭油烟...geli到极点

不懂什么时候,我竟然爱上了吃火锅

感觉就好像染上了毒瘾

上个礼拜简直想吃到疯了..

猛call我的朋友,结果一个两个都有节目,.

结果到最后还是约不到人跟我去..

我开始发觉我自己越来越不喜欢孤独..

这可能我喜欢吃火锅的缘故吧..

打边炉总不可能一个人吃那么无聊吧。

虽然有想过,但总是觉得很无畏..

吃火锅要一群人吃才爽..

一群人,一面洗筷子,一面聊天,特别是聊是非..更爽

聊到那种很令人愤怒的人物,

就把所有的食物当作是他丢进热腾腾的锅内

焖到熟熟就大大口把他吞进肚子里..

太变态了…哈哈

也许不想自己一个人…

偶尔会觉得很自在,

但坦白说,其实是很难熬的,

我已经很努力的适应了…

看过我这篇的部落的朋友..

有空真的要约我去吃火锅哦,

除非真的有事情要做.不然我会奉陪到底…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你已渐渐进入疯狂状态了。还好我还不算跟你有太多的过节,要不然会贸贸然被你吞进肚子里~哈哈。干嘛啊?有哪么多怨恨吗?通通都要塞进肚子里?小心肚皮爆掉!!!!哈哈。老死,答应你,有空一定约你去吃火锅。

匿名 提到...

就这样比喻而已啦,不想自己一个人,所以才会爱上热闹..
但是太多人的时候我就是最静的一个..哈哈
因为别人都比我吵 XD

匿名 提到...

燕明..你是真的还是假的..
到时候约你,你不是放飞机,而是放火箭..
哈哈

匿名 提到...

啊,我比较想要一支大炮。 哈哈。

匿名 提到...

你已经是一lok大炮了..哈哈

匿名 提到...

我不想回你~

匿名 提到...

今天回到家突然想看你的部落格...当看到这篇文章时,觉得有点伤心...因为到最后时你约不到人都不会找我...我不是你的朋友吗...可能我也不算是你的什么朋友吧...因为很少关心你...没办法,因为我是被动的...
haha~有机会一起去吃咯...


- S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