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5日 星期二

空虚…






自单身生活以来,我每一天其实都过得很充实….
加上上班时间长了…
令到我无暇去想一些不必要的东西..
或许已经习惯了有一个人在身边..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会感到一阵阵空虚...


说直接一点,或许应该说我还没有忘记你..


你仍然还在我的心里..


在公车上闲来无事会翻查手机里的相册...

你的微笑,你的容貌会时不时浮现在我脑海里...

好一段日子没有发简讯给你了..

有时候真的很想拿起电话,拨电话给你,

我可以不出声,只想知道你在那里过得好不好...

不懂你最近怎样了..结交了另一个新伴侣?


有些东西越想越伤心,越问就越伤心...


这样的日子可以熬多久?


.......真的觉得很空虚......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时间能冲淡一切,感情也不例外~
:-)

renie 提到...

没关系,有时我也觉得很空虚,就算我是个有男友的人。很多时候都是自己让心灵空虚,因为执著,心烦,正常啦!

匿名 提到...

心理上的空虚..
真的难耐...orz

匿名 提到...

你们两个真是同声同气咯~雯儿,有伴也空虚,真是的!
空虚的话,就拿泥土填满它吧!哈哈!

匿名 提到...

空虚????
有什么办法可以解救空虚???

jack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