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充实的周末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谁不想把每一天过的很充实,过得很精彩呢?
拜托,想精彩、想充实也要有精力才可以的..
在多三五年可能就没有那么精力旺盛了..心有遗力而力不足..
自工作以后,我都很珍惜星期六还有星期天的来临...
因为我不想躲在家里变成宅女..
一天到晚只是闷在家里,看连续剧..
我觉得要这样过日子,会有几个不堪设想的后果..

1 . 口会臭..因为没有人跟你讲话..眼睛里就只有剧情
2. 眼睛会坏掉..想一想眼睛整天对这荧幕..这怎么成,原本想节俭一点留在家里看戏
结果却赔上了一对灵魂之窗(太夸张了)
3. 头脑里有剧情,这令深同感受的人想入非非..这就是别人说,看戏看太多了..
4. 有自闭症..只想与世隔绝..

各位,以上就是我周末没有出门会面临的问题..
哈哈..

但幸好上个礼拜我还过得蛮充实的...

星期六与中学同学看了一场免费选秀..现场气氛真得热到爆..台上每一个都是没有到20岁的小伙子,人气却如此爆灯,他们都有着独特的舞台魅力..我也忍不住当起小粉丝来支持他们,虽然我没有一直追看之前的选拔赛,但幸好我还能跟得上节拍..看着他们真得觉得自己开始老了..
是心灵上的老..haiz..善哉...其实我也爱唱歌..我没有要求我的歌声能征服每一位,我只希望我歌迷会是我心爱的人..

星期天就与一位相逢恨晚、谈得来的朋友..逛了一整天的街,看了一套滥戏、吃了一餐吃吃下会突然冒火的火锅...
那天彼此都有收获,你还阻止我买一件上百块的衣服,幸好临走前买到一件还不错,价钱dai并且装得下我的身形的衣服..haha ..不然我会饮恨的~

跟你能不能说是一种缘分呢?
能那么迅速的跟你融在一块..
更在第一天咱们就开始分享大家的感情世界..
真的是破完纪录了...
你最近怎样了?离开你那是非多多的公司了吗?
希望你无论感情和事业上都有很好的收获..
你很久没有回复我了...
识相的看到我的部落记得留下一点笔迹..在不然就快快现声..haha

祝福你..

2 則留言:

renie 提到...

也对,周末对上班族来说真的特别珍贵,可是周末总是过得特别快,最近那么多节目啊?

匿名 提到...

在偶然的机会下才有那么多节目哦..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