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一个月的单身生活




星期五 像平时一样七点起床,准备妥当后乘搭工车上班..

不知不觉,上班生涯,已差不多一个月..

沿途在路边摊买了一个自己最喜欢吃的蛋治....

蛋治是我的心头好...

虽然今天的蛋治味道不怎么好..

但却好怀念你亲手做给我吃的...

上一次吃是几时呢?

再也吃不到你做的蛋治...

心还是想着你...

不想再和你纠缠下去,怕到最后受伤害的人是我...

所以我才会跟你保持我们的距离...

我相信一切随风...

时间是很好的解药...

1 則留言:

renie 提到...

可以想象你并不享受这个月的单身生活,换做是我,可能也很难正常生活。你也曾经告诉我,要是分开了,可能后果不堪设想。但是至少你并没有折磨自己。只希望你能够慢慢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