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我想...

工作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的..
转眼又是星期五了...
大家又有什么节目呢?
我这个星期六要开工....
工作以后,星期六还有星期天对我来说是最珍贵的..
有时候真的不想就这么的浪费掉..
但是我的社交圈子就是那么的有限..
除了跟朋友出去喝茶还可以做什么呢?
总不可能每一个礼拜都喝茶吧..
再说,总不可能跟同一班人..
对久了也会觉得闷啦..哈哈
在家里看戏?
这也不错
我试过整天在家..把整套连续剧都看完了..
难道这个礼拜又要做同样的事吗?
总想来一点不一样的..
尝试一些从未尝试过的..

我想去泡夜店..
我想去沙巴...征服神山是我今年的目标..
我想去旅行
我想恋爱
我想回家
我想去岛屿
我向潜水
我想疯狂
我想有个人在我身边,我不想寂寞
我想学乐器..
我想吃火锅
我想快一点实现我的梦想
想想想!!想很多哦...


嗒嗒嗒..
手指还是在键盘上不停的舞动..
我还是坐在我的位置打我的部落格...
原来只是幻想...
谁都会想..只是会不会去做而已..
谁不想旅行,谁不想每一天吃喝玩乐,无忧无虑就有钱拿..
大佬,去泡,去玩,去潜,去吃,都要钱的....
还是为自己的经济打量一下..
好好的计划这几年的经济预算,努力工作吧...
我们还是计划一些不用花钱的活动...
兜了一个大圈,这个礼拜还是得无所事事的过..
善哉 善哉

6 則留言:

renie 提到...

读书的时候我常常说,又是一个周末的来临了!无论是读书还是工作,周末是最令人期待的。这个周末我还排得满满的,就像你说的,不想浪费嘛!很快就到周末,但也很快结束。。
悲啊。。。

匿名 提到...

雯儿,生活多姿多彩哦,去哪里玩啊?!没约我们。。。。我要回怡保沉淀一下心情~

匿名 提到...

hi~~我是JACKSON ,ULU YAM 的。

生活多姿多彩?说容易,但真的那么容易吗?
现在我面对的问题是星期日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看连续剧?我又不看戏的。
看电影?又没有好戏看。
找朋友?朋友都有各自的节目。
去走街?经济是有限公司。
去旅行?一天可以去那里?

所以我每个星期日都是过着一样的生活。
早上-和朋友去热水湖,吃早餐(酱就大半天过去了〕
中下午-伸个懒腰,睡个午觉
傍晚,晚上-陪家人吃晚餐或朋友出去“车大炮”(如有)。

匿名 提到...

haha..jackson谢谢你的踩场..
有空的话,可以约出来阿..
这都是打工仔的心声..
你这份工作都还好吗?

renie 提到...

tweety,我的周末你也猜到是什么样的节目咯!还不是见见我的肥肥,或者去找姐姐和妈妈。周末时间真的太短了,不够用呢!不过我想你应该想回家吧,aunty他们看到你肯定很多东西谈呢!不过问来问去都是工作的东西啦。

匿名 提到...

喂喂喂~~~
我那有踩场啊?!!!!
是游览你的BLOG啊~~~
我的工作SO FAR SO GOOD 啦~~~
谢谢~~hehe~~~
可以啊,看你几时得空,我们约出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