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1日 星期一

一个月又一天

久违了..已习惯了一天一个帖子...
一天不写好象不怎么习惯..
我发帖子的时间都在这个时间..
因为,我现在已经不在工作岗位上...
加上今天不用教补习..
所以就利用公司的资源写部落..hehe

又是一个全新的星期一
每到这个时候都好怀念读书的时代...
因为不用那么早起身..懒人党是这样的...haha
今天感觉时间过得比较快..
工作量比平时多了一点点..
时间也比较容易打发...
上个礼拜跟几个朋友聚会..
有的竟然放飞机..不过还算是成功..
聚会话题不一样了..大家说的都是上班的辛酸史...哈哈,没那么严重la..
他们说他们经常加班..没试过准时放工回家..
电话不准开..
不能取英文名字的...
工作量多..
公司是非多等等之类的家常话..
过程中,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
因为我每天都不用加班...
五点半就准时放工..
工作量不多..但是这毕竟是事业的起步,以后忙不忙还未知数...
星期六偶尔需要上班之外..
其他的我都算ok啦...
他们都猛酸我..说我最senang...haha
朋友们,很多东西你看我好,我看你们好啦..
我后到家后,还不是得急急忙忙洗澡,晚上赶着8点的补习..
我的工作时间都比你们长哦..
我们工作的性质不一样嘛..
所以并不能做比较的..
做多学多..不吃亏的..
大伙儿..一起加油吧...
听闻朋友要转工了...
祝他早日找到一份自己喜欢的工作...
也希望他能快乐每一天...
加油~

今天是我在这里工作的一个月又一天...
迟一点会写一些关于我工作上的东西...
免得有人说我的生活里头就只有爱情...哼 :)
哈哈哈....

6 則留言:

renie 提到...

哈哈,明明看起来你就是最senang的那个!不过读书时期的心情和现在的确实很不一样,各有各的利与弊。有时候我真的觉得很累,很回味以前自由的生活.

匿名 提到...

想不到这次比雯儿迟了一步,哈哈,刘洁莹,看来你这一篇文章是为我而设的哦?~对不起啦,那天是我不对,放大伙儿们飞机,其实我真的很想跟你们共聚一堂,环境不允许,有事情干嘛~希望你们大人有大量,不记小人过~
小人在此致上万分的歉意。期待下一次的聚会,聊聊大家的近况!超想念你们的哦....
:-)

匿名 提到...

哈哈,你身有屎才会觉得我在写你..

匿名 提到...

你妈的!想不到我要在这儿大开“口”戒。哈哈。我身体不懂多干净,我可是一天冲两次凉的哦~说我身有屎!呸!

匿名 提到...

一天冲凉几次不用讲的..
你此地无银三百两 :P

匿名 提到...

哈哈,你真的很欠扁哦~
我告诉你的用意是要让你知道我身没屎,超级干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