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欢愉后的沉默

今天一如往常般相约下班后一起约会,送了你回家是还好好的, 可是到了你家转角处,接获你的电话说你忘了带钥匙,于是再回去你的住宿陪你直到你家人到家为止,再等待你家人的期间,你不语,也没有之前约会是欢愉的心情,你只是静静的看着我,不能说你习惯这样看我,同时你的电话也不停的响,虽然很想知道对方是谁,可是....还是喜欢你那一句,等你想告诉我的时候,你自然而然就会告诉我,可悲的是, 我并不是那么有耐性的人...

我却有种预感.,..你到底怎么了....还是我做错了什么?



你说你在我身上找不到安全感,坦白说,我也一样....身边总有无数的人向你现殷勤,庆幸的是你对我说,‘你只要我就够了’, 有了你这一句,我还需要吃什么醋,担心什么...每当回想起你说你没有安全感的时候,有点伤心,难道自己那么差劲,还是我的爱情档案不好?

真的很希望我们毫无戒备安心的与彼此交往,给机会我好吗?牛真的付出我的真情,希望你能感受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