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沉默

记得偶尔我们在电话里聊到静下来, 你都会问我: 为什么你没有话跟我说的?
我会答:偶尔沉默也是一种话题...我会尽我的能力,找话题好让我们的话题不中断...

每次当我问你‘你还有什么话要跟我讲的时候’
可是你却答得很坦荡荡的说: 没有啊
听了觉得还好,没什么...

可是,今天同样的情况发生在我们的通电话题中....
我问:“ 你还有什么话要跟我讲?
你也答 : “没有”

听了,你跟我都突然静了...在电话另一头的我很失落...
突然很低潮...
你还强调,都没有话讲.....我的心更是酸了一下
你到底怎么了,是我想太多吗?希望不是...
这两天也没有什么跟你通电话...也不懂你在想什么,
老是有种预感你有事情憋在心里不敢说, 希望我真的不是想太多..很努力的说服自己我是多想了...

看不到你的面目表情,在电话里的你真的很难揣摩....
很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可是听多了?闷了吗?
没挂在嘴边又说不想了吗?
这样也好,免得说想念变成了一种习惯
物以稀为贵嘛...

牛,别钻牛角尖..没节目就早点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