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Outing Day with 贝贝

今天6号了,高兴一起床就能看到你的模样,可爱嘛多添点幸福嗯... (^3^)
美好的星期日就由美味的早餐开始,带你没有去过的pasar rakyat,一个富太太专去的kopitiam..意外发现,原来你是第一次吃popiah 的..:)

早餐后到1u 逛街,虽然漫无目的,但还蛮享受假日能够跟你在一起外出的感觉...你搂着我,我搂着你,边吃边喝,就算一支sundae con 两个人分也是很快乐的...

趁你在试衣的时候,偷偷拍照嗯^-^


意外收获 o(>.<)o 不懂你几时去买的,应该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偷偷溜去买,谢谢你的用心,你满满的诚意我是感受到的~告诉你,其实我没有什么护肤心得,只希望我的脸少长一粒豆豆我就很高兴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去用,怕你付了那么多钱我却没有用上场..无论如何,我会勤劳的使用,不会枉费你的心机与金钱,谢谢你贝贝..

虽然到约会尾声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小插曲,也说了一些伤你的话,可是我没有怪你,也检讨自己了,希望你体谅我今天的感受..我知道家人永远都比情人重要的,只能叹timing不准咯...还是没有办法一天三餐都有你的相伴...希望日后我们可以沟通好,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