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 星期六

八月的第五篇

16/8 早上 今天早上有上班
趁公司还没有什么人,写下八月的第五篇文章
已经到八月中了,才第五篇..有点逊..
最近没有什么心机写文章,思绪总是很乱
无论在感情上,事业上感觉总是一团糟
开始觉得累了...
累是我无法把事情解决得很妥当...
累的是我一直做一些令到自己很累的事情
有时觉得自己的心快负荷不来了..
很想发泄,但却一直告诉自己,发泄干嘛,你根本就没有事
心灵上的累令我有种感觉想借烟草发泄..

谈谈最近生活

感情:乱,我不想再理...喜欢能怎样...在你心里我并不是你的唯一
事业:糟,不相关的人多管闲事...真得有够狗
家庭:忧,家人都在为我的工作感到忧心,特别是我的妈妈。妈..你是全世界最疼我的人,其实我应该爱你比较多.. 恨我自己,为什么最爱的不是你..而是伤了又再伤我的人

说倒霉,我并不是最倒霉的...
依然相信黑夜是有彩虹的..
其实生命里有很多东西让我选择...
只是看你自己选择的是什么?
我已经有选择了..
我选择放弃现在的生活...重新洗牌重新再玩一局
那你们呢?

....Life is full of choice...HAVE YOU MADE THE RIGHT ONE?

1 則留言:

lihyon 提到...

yea~life is full of choice!!! so u gotta choose d rite 1 2......dun let urself 2 down!!! cheer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