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又是一個全新的星期一

今晚依舊在網咖瀏連...
我想這已經成為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習慣..
明天又是星期一...工作的朋友一定覺得很頭疼吧..
我也是一份子...
剛剛駕車途中突然間想到..明天該做甚麼呢?
怎麼突然腦海里完全沒有了計畫我到底應該做些甚麼...
突然覺得自己很沒有用...怎麼都幫不上忙 >.<
覺得自己在做的,好像都是一些表面功夫,
一些別人覺得其實很簡單的東西,但是卻用很多時間來完成的事情..
是我自己沒有效率嗎...
我自己也不知道...到底我在做的,是否真的重要的..
我問: 明天沒有人當值日生,我很頭疼去找人,這算很重要的東西嗎?
或許別人並不這樣認為...
我只想做好自己的本分,確定我應該做的,都做好...
我想這個是我能力範圍可以做到的...
希望明天是一個美好的星期一,也希望找自己的方向...

加油~牛....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值日生是在你的工作范围以内,这总算重要吧?行外人这怎么看并不重要,要是你没找人来丁公司当天的sales就会被影响吧? :O

有试过问问自己真的要什么吗?

。。别加太多油,会肥的! XD

renie 提到...

你的忧郁症看来比我更严重!对啊,星期一的到来确实令人感到沮丧,从星期一期待到周末,可是周末的时间总是很短,害我星期天晚上的心情都不怎么好,因为想到又要回到公司忙,又要看到一些臭脸孔,就觉得自己很惨。工作总是要有人去负责的,没办法啦!